十五年前,美女见我,多半暧昧地盯着我,眼睛里似乎要滴出水来,坏坏地笑道:小帅哥,有有交古女朋友啊,啊?哈,啊?哈...........

 

 

  十年前,美女见我,必会小脸绯红地低着头,却拿眼角的余光斜斜地瞟我,低声地嘟哝道:偶米有男朋友拉,妈妈说偶还小类............

 

 

   五年后,www.kunmingkz.com,美女见我.................

   现在,美女见我,www.wuxikz.com,却几乎不大再看我,只是跟我说:你做偶爸爸吧,以后你经常请偶吃饭,动不动就送偶礼物,过年给偶红包,偶就叫你爸爸了.................

 

   五年前,美女见我,总会满脸天真的看着我,用明亮的大眼睛盯着我,撒娇道:偶认你做GG好吗,偶好想有个GG哦..................

二十年前,美女见我,都会大咧咧地上来摸我的大头,慈祥地笑道:好一个小弟弟哦,长大了不知要迷翻多少小姑娘............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ql9w9ig8zz 的頭像
    bql9w9ig8zz

    bql9w9ig8zz的部落格

    bql9w9ig8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