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更喜欢这后一句话,它为我拨开云雾,使我豁然开朗!是啊,那些个相见,早有早的缘,晚有晚的缘,既然相逢,总有相逢的道理,正如你说的“经历构成人生”。我们只需要感谢这份相见并享受相逢的喜悦。既然有一个人是我的那份早的缘,即使不能“相濡以沫”,我也要努力守着这份缘,因为这便是天意;而对于那些人生路上的劫缘,我也要感谢他们,给了我“山重水复”的曲折与“柳暗花明”的欢喜,没有他们,我怎么知道人生有坦途也有崎岖;没有他们,我又怎么知道扫除阴霾后阳光的珍贵;而你,是我的喜缘!与你的相逢,让我体味了什么叫“刻骨铭心”!我想,“刻骨铭心”就是把那“无与伦比的幸福”一笔一画地写在心页上,刻在骨头上。当我对人生越来越麻木,越来越没有信心的时候,我却遇见了你,你告诉我“过程和经历”才是人生的意义所在。当我刻意地避免“永远”这个词的时候,www.shaoxingkz.com,忽然明白:永远就是把那个属于我们的“缘”放在心间。不苛求永远,不强求相守,更不执着结果。

曾有人说过:“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遗憾;“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是一种相见恨晚!于是,有些相见就成了悲伤的理由,成了“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的感慨。

  还有人说:“永远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相见,然后,放在你和我的心间!”

 

  从此我深信,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那一刻相逢的喜悦会长伴在我的心底、梦里,它会是我脸上永远的微笑!

 

 

  我忽然明白,www.fuzhoukz.com,在这茫茫人海里,若能够有一刹那的心灵相通,有那一瞬间的眼神相对,有那短暂的执手相牵,有一朵微笑轻轻飘过,有一句暖暖的知心问候……那都是怎么样的一种缘分啊,我怎么能忍心嫌它少了又埋怨它晚了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ql9w9ig8zz 的頭像
    bql9w9ig8zz

    bql9w9ig8zz的部落格

    bql9w9ig8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