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要你不是只为度过周末
需要你不是只在一晚
我感兴致的是你是否伴我一世
耶!
我知途说起来太正经
法宝我很当真
你若是那值钱的一地房产
我就要替本人得到那块地

哦,耶
所以, 甭想逃脱
甜心, 爱很有意思
没有必要忍受孤独
当你找到中意的人

(我要俘获你)
当你入我视线我要俘获你
(我要俘获你)
即便用整晚我也要俘获你
(耶, 你可以打赌)
我敢打赌等我说”行”, 便由不得你说”不”.
(我要俘获你)
我要俘获你, 这就是事实
(我要俘获你)
我会俘获你,由不得你担忧
(耶, 我要俘获你)
你可以确信无疑, 机会一到你就是我的
就像命中注定
我要俘获你


我已经打算好了
情节就该是这样的
我将会爱上你
而你也会与我坠入情网
耶, 耶

哦,耶
所以, 甭想逃脱
甜心,www.gdbz.net/llll/561.html, 爱很有意思
没有必要忍受孤独
当你找到中意的人

哦,耶
所以, 甭想逃脱
甜心, 爱很有意思
不必要忍耐孤单
当你找到中意的人

耶, 我要俘获你宝贝
但愿我交到了好运
我总有措施俘获你甜心
耶, 我会让所有美妙
耶, 耶, 耶, 耶

哦, 耶
所以, 甭想逃脱 � 甜心
爱很有意思
没有必要忍受孤独
当你找到中意的人

哦,耶
所以, 甭想逃脱
甜心, 爱很有意思
没有必要忍受孤独
当你找到中意的人

哦, 我要俘获你宝,
(这是事实)
我要彻底将你俘获
耶,www.gdbz.net/llll/561.html, 你能够打赌,
(你可以很确信)
哦, 我要俘获你
(我要俘获你)
就像命中注定, 我要俘获你
哦, 我要(彻底)俘获你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ql9w9ig8zz 的頭像
    bql9w9ig8zz

    bql9w9ig8zz的部落格

    bql9w9ig8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