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你可以请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别人取信;你能够要求本人对人好,但不能等待人家对你好。你怎么对人,并不代表人家就会怎样对你,假如看不透这一点,你只会徒添不必要的懊恼。

(二)没有人是不可取代,没有货色是必须领有。看透了这一点,未来你身边的人不再要你,或者失去了世间上最爱的所有时,也应当清楚,这并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

(六)我不会要求你供养我下半辈子,www.98szbz.net/rtre/PingLun_2533.html,同样地我也不会赡养你的下半辈子,当你长大到可以独破的时候,我的义务已经完结。以後,你要坐巴士还是Benz(宾士),吃鱼翅还是粉丝,都要自己负责。

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送给儿子的备忘录

(五)固然许多有成绩的人士都没有受过很多教导,但并不等於不必功读书,就必定可以胜利。你学到的常识,就是你占有的兵器。人,可以白手兴家,但不可以赤手空拳,谨记!

(二)我是你的父亲,我不跟你说,没有人会跟你说。

(三)生命是短暂的,本日你还在挥霍着生命,明日会察觉性命已阔别你了。因而,愈早珍爱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与其渴望长命,倒不如早点享受。

港电台著名主持人梁继璋曾给儿子写过一封信,这封信很快传播於各大网站,良多父亲看後感想很深,我感到不仅给儿子,实在合适所有人看!

我儿:写这备忘录给你,基於三个准则:

(四)世界上并没有最爱这回事,爱情只是一种刹那的感觉,而这感到相对会随时日丶心情而转变。如果你的所谓最爱分开你,请耐烦地等待一下,让时日慢慢冲刷,让心灵缓缓积淀,你的苦就会渐渐淡化。不要过火向往恋情的美,不要过分夸张失恋的悲。

(八)我买了十多二十年六合彩,还是一穷二白,连三奖也没有中,这证实人要发达,还是要尽力工作才可以,世界上并没有免费午餐。

(一)对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怀,在你毕生中,不人有任务要对你好,除了我跟你妈妈。至於那些对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爱护丶感恩外,也请多防范一点,由于,每个人做每件事,总有一个起因,他对你好,未必真的是因为爱好你,请你必需搞明白,而不用太快将对方看作真友人。

(一)人生祸福无常,谁也不知可以活多久,有些事件仍是早一点说好。

最喜欢最後一句”无论爱不爱,下辈子都不会再见”,让我想起一句话:菩萨案前一炉香,修得下世铁心地,你能参得了吗?

(三)这备忘录里载的,都是我经由惨痛失败得回来的休会,可认为你的成长省回不少委屈路。

以下,便是你在人生中要好好记住的事:

(九)亲人只有一次的缘分,无论这辈子我和你会相处多久,也请好好珍惜共聚的时间,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www.98szbz.net/rtre/PingLun_2533.html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ql9w9ig8zz 的頭像
    bql9w9ig8zz

    bql9w9ig8zz的部落格

    bql9w9ig8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